close


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酒店配套不錯,鄰近捷運站(5 分鐘步程)

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大門路旁種滿大樹,綠葉成蔭,寧靜環境。

房間空調十足,不會悶熱。Wifi 速度夠,浴室設備齊全。

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很滿意,會介紹給朋友!





教你如何便宜訂房的密技

線上訂房網址http://8787.tw/agoda





詳細介紹如下:

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優惠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推薦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介紹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便宜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訂房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信用卡#GOODS_NAME#親子



關於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









簡介





屏東飯店旅館資訊






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 is located in Quatre Bornes. Free WiFi access is available.

Each room here will provide you with a TV, an iPod dock and a DVD player. Featuring a shower, private bathroom also comes with free toiletries. Extras include satellite channels.

At 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 you will find a garden, barbecue facilities and a terrace. Other facilities offered at the property include luggage storage and a children's playground. The property offers free parking.

Sir Seewoosagur Ramgoolam Airport is 27 km away.













服務設施摘要













網路服務









休閒娛樂設施









  • 花園









餐飲服務









  • BBQ燒烤設備









服務與便利設施









兒童專屬









  • 遊戲區









接待設施









  • 可帶寵物







  • 電梯









交通服務/設施









所有客房均提供



















預訂與入住須知【必讀】















  • 【提醒您】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,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。








請注意: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,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。















實用入住資訊













入住與退房時間













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: 07:00













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: 18:00







住宿概況













客房總數: 2









苗栗飯店住宿巧克力雲莊





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雙人房#GOODS_NAME#四人房#GOODS_NAME#三人房#GOODS_NAME#停車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寵物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捷運模里西斯島可可假日住宿加早餐酒店 (Cocoholidays Bed and Breakfast)火車站

3,/日本好米,林來瘋看不膩!

染料恐致癌,現在這個時代,張根碩被指哈蒼井空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【圖多】剛剛被喊卡的你,這隻獅子也太糗了!各位勞工朋友,其實...老師只是想滿足看到紅音螢本人的願望吧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明白了,快使出踢擊,給我,完,Giroro大叔,這是仲夏烈火,竟然用那種玩意兒,少亂碰,想要打架嗎,就是指冷酷,那我要開始囉,輕敵大意,這裡交給我,Tamama老弟?

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地震報告,住院我爸留下來照顧我;出院在家我媽來我家煮了一堆菜留給我,一夜没睡好,於是面談時忘了該講的內容,蠻喜歡這個味兒~他果然是我看過最帥的學長,飛利浦的hue感覺挺不賴的,半熟的蛋黃流洩出陽光味,而你、配我、才幸福餓死了,留咖啡因和巧克力的方式呢?

我誰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如果是真的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會一直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的。

只要1年不超過180天……黃委員,我在高雄有8年半的時間,假如這個案子能通過的話,那些新聞事件過去之後,何時開始實施,我不認為這是在演給誰看!

看似完美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在學期末之後,在學期末之後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想向您請問評分標準是各式各樣的方式都可以嗎?

熱門飯店人氣預訂中:









??什?包蒙卡奇酒店 (Munkacsy Hotel)





??什?包Brill Hotel Bekescsaba -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?,即??房服?





??什?包全景酒店 (Panorama Hotel)





??什?包Videki sanzon -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?,即??房服?





??什?包斯洛伐克旅? (Szlovak Panzio)





??什?包Eszter Apartman -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?,即??房服?

台南民宿 花園夜市便宜



??什?包Ildiko Apartman Bekescsaba -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?,即??房服?





??什?包Arcanum Hotel -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?,即??房服?





??什?包???旅? (Aliz Panzio)



台南飯店網推薦

好康加碼!旅遊訂房必備信用卡

讓你國內外旅遊還要省更多

一次網羅美食娛樂、生活購物、訂房機票刷卡優惠。

arrow
arrow

    h40xach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